白日梦

疲惫的时候一

证明毕丞女孩不认输

扛起我毕丞大旗

my first cp文

勿喷噢

1.

        毕雯珺在热烈的音乐声中仰躺在地板上,修长的四肢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也显出跳舞不协调的痕迹,耳边是小组队友练高音甚至是奔跑练气息的声音,就算闭上眼睛也能感受到伙伴们像火山一样欲喷的热焰,灼烧着放空的双耳,抓挠着疲惫的喉咙,滚烫着失落的心脏。毕雯珺闭上双眼也能感受到练习室上空如愈来愈少的排名座位上炫白冰冷又舍不得放弃的灯光。默默的把帽子盖在脸上,也掩下无奈的叹气,这就是比赛呀,不管想不想留下,为什么留下,已知的结局总会被揭开序幕又落下帷幕。
        身旁有人坐下,帽子被取下,把玩在来人的手中。毕雯珺听见尤长靖问:很辛苦吗。毕雯珺睁开双眼,看着天花板上灯光荡出的光晕,那光晕的弧度像是某个小傻子笑起来嘴角的弧度,想到他,自己的嘴角也翘了起来:还好吧。尤长靖嫌弃又羡慕的看着这187的木头,瞧着那汗水濡湿的头发,得,佛系就是这样。尤长靖翻了个完美的白眼:那你有觉得很累的时候吗。
   尤长靖居然听到毕大佛叹了气,他说:有啊。无可奈何又失落的样子。
   恩?尤长靖变成了有吃惊。
   生病的时候。
   也对,这时候感冒太折磨人了。尤长靖继续单方面的对话。毕雯珺转头望着门,视线随着思绪透过门通过走廊转了几个弯,似乎看见他的银白色的头发贴着白色的墙,他没精神的倚着墙。耳边尤长靖不成调的中文,让他想起小孩感冒后更加黏黏糊糊又无精打采的声音。
    
      最疲惫的时候,是他感冒又莫明冷淡的时候,不过现在也算是苦尽甘来,同甘共苦吧。毕雯珺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这天晚上尤长靖对林彦俊说,毕雯珺的笑点很奇怪,似乎感冒也很开心。

2.
    范丞丞染了新发色。范丞丞感冒了。

    练习生都讨论着范丞丞的新发色,瞧,好的家族遗传基因有多好,这样的发色配上他感冒后乖巧沉默的样子,又是那个守护自己星球独自望着日出日落的小王子了。
    毕雯珺更在意的是他的感冒,他的沉默,以及,他的冷淡。

    早上毕雯珺敲响对面的门,丁泽仁在他身后的房间里嚷嚷着:嘿,我穿裤子呢,倒是给我关关门啊! 毕雯珺随意的挥挥手,边敲门边朝门里喊着:正廷,你们好了没啊,准备去吃早饭了啊。房间里突然传出了蹦蹦咚咚的声音,毕雯珺挑了挑眉毛,好心的为大师兄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
转身就看见黄新淳打开门,边套上衣服边说,你敲门的时候正廷才把昊昊从床上拉起来。
    毕雯珺跟着黄新淳往里面走,目光在狭小的房间里探寻着,右下角的床上被子胡乱的堆在床脚,黑色的羽绒外套铺在床上。毕雯珺的脚步转向了卫生间,他的主角正在刷牙,几簇头发不听话的朝天,脸颊上还有睡痕,眼睛似乎都没办法睁开,机械地握着牙刷在口腔里横冲直撞。毕雯珺真怕牙刷冲破他的脸皮,果然,范丞丞痛呼着,疼痛使睡意也消散了几分,眼睛因为痛意半眯着,毕雯珺迈出一步靠近他,用手支在范丞丞的下巴上,示意他张开嘴,也不嫌弃他满嘴的泡沫,只是专心的观察在泡沫里是否有红色的痕迹。
    范丞丞怔怔地看着突然出现的毕雯珺,心想,清晨的他也这么好看,他的眼睛里都是紧张的情绪仿佛他看的是他珍藏已久的宝物而不是自己满嘴的泡沫,真是烂俗的比喻,可是范丞丞却觉得比偷菜还要贴切。范丞丞快速的别过了脸,迅速的继续洗漱,示意自己没事的。只是他的脸悄悄染上了红晕,连睡痕都像被铁烙上的痕迹,发烫。范丞丞从镜子里偷偷看了一眼毕雯珺,又瞧着自己发红的脸,心里的小人默默的说,都是因为被他看见这样刷牙,太尴尬了,才不是因为他太好看了!
    毕雯珺看着范丞丞的小眼神,低头摸了摸嘴角,掩饰住了自己上扬的嘴角却没掩饰住被笑意压弯的眼睛,也没掩饰住发红的耳朵。
    朱正廷看着从卫生间出来的范丞丞,不禁又皱起了眉头,黄明昊边刷牙边字正腔圆地说:正正哥快变成小老头了。朱正廷把黄明昊推进卫生间,又把手探上了范丞丞的额头,比较自己的额头,对范丞丞身后的毕雯珺说:还是有些低烧啊,昨晚就在发烧,这小子一直坚持说吃药就好了。
    毕雯珺拿起范丞丞的外套递给他,又把范丞丞带来的药单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把药和温度计装在袋子里自然的放进了自己的口袋。范丞丞穿上外套,看着低着头做事的毕雯珺,目光停留在他的黑色的帽檐上,看不见脸也知道这个人也变成了个小老头,皱着眉,天生带着笑弧的嘴抿成了直线。他在为我担心。毕雯珺抬头就跌进了范丞丞的眼睛里,那里面似乎有星光在闪烁,把毕雯珺的脸也照得明明净净的,他眼睛里面的毕雯珺也笑了起来。
    在走廊里,范丞丞听着身旁朱正廷念叨着今天不退烧就要去挂盐水,望着前面李权哲和毕雯珺的身影,又垂下眼帘,晨曦被遮挡在眼帘上,没能照进范丞丞的眼睛里,眼睛里面的情绪也不是晨曦所能照得清楚分明。
    乐华七子自然又是坐在一桌吃早饭,只是范丞丞又没坐在毕雯珺旁边,主动坐在了丁泽仁和朱正廷的中间,看着黄明昊大大咧咧的坐在了毕雯珺的旁边。毕雯珺顿顿地剥着鸡蛋,看着范丞丞也只看见了他没精打采地耷拉着眼皮。又是这样,沉默的早晨,疏远的距离。毕雯珺剥好了两个鸡蛋,圆圆滚滚的鸡蛋紧挨着,躺着盘子里,毕雯珺望着默默吃饭的范丞丞。以前这时候,在身旁的范丞丞的小眼神会在这颗鸡蛋和他自己的碟子来回示意,夹在毕雯珺筷子上的鸡蛋该送进丞丞的碟子里,有时黄明昊会不甘示弱的争取鸡蛋的归属权,每次都以朱正廷的友好建交结束,当然范丞丞吃的都是毕雯珺剥的鸡蛋。
    可是现在没有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从丞丞生病开始。私下里镜头外,他也不坐自己旁边了,比这两天镜头里还要沉默的样子对待自己。
   
   
    范丞丞看着毕雯珺为自己数药,胶囊从药壳滚进他的手掌心。在垃圾桶说话的整蛊之夜,那双手包裹着自己手,他在转角的走廊等待着自己,而自己居然没能分辨出叫喊自己名字的只是垃圾桶里的录音设备。他的手掌轻抚自己的脊背,他的手也温热了自己冰凉的手,他眼睛里装满了自己,他嘴角牵起的弧度是无奈与了然,那笑又与事后队友们无奈的嘲笑不同。那时,范丞丞几乎以为自己在毕雯珺心中是不同的,可是他也看见了那双手紧握着李全哲的手,那双眼睛里装满过黄明昊。
    范丞丞接过药,就着毕雯珺手里的水,仰头将药从口腔冲进喉咙再送进胃里。胶囊与药粒梗在喉咙里,范丞丞红了眼角。没有不同,我不是小王子,他不是独属于我的那一朵玫瑰。
    毕雯珺连忙将手中的水杯递到范丞丞的嘴边,一只手轻拍他的背。连吃药也这样傻里傻气。
    那哥,我去练习了。范丞丞将药全部归拢在手上塞进自己包里,不待毕雯珺回答便转身逃似地离开了。
    毕雯珺看着他匆忙的背影,看着空荡的桌子。似乎自己是野兽,他这般逃离。又是这样拒绝同路,拒绝自己的关心。
        毕雯珺觉得自己的心脏被抓挠着,里面刻着范丞丞的痕迹被抓破了,那个小傻子还冷漠地踩在伤口上行走。毕雯珺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自从范丞丞感冒以来似乎一切都不对了。好不容易理清的喜欢,似乎被这场飓风一样的感冒打败了。
   
       罪魁祸首哪里是感冒,是不懂自己的喜欢的小傻子。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