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cp粉 ? ? ?


是疲惫系列后续噢  就是在一起之后

红旗飘飘,丞丞飞扬

文笔见谅!(。ò ∀ ó。)

1.
       范丞丞很不开心。
       范丞丞很无奈。

        范网瘾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得知了有个官配叫bk。

       与采购小友卜凡分开后,范丞丞选择继续走一层楼梯回寝室。整个楼梯间只剩下了自己的脚步声,脚下踩着昏暗的灯光,背后的世界里昏黄的灯光似乎也被黑暗吞噬着有不一样的故事。范丞丞甩了甩刚刚采购的零食口袋,让楼梯间里的声音不那么单一,心里念叨着看个视频驱散邪灵,而动作却维持在打开视频的一瞬间,左脚刚刚踩在转角后第一级的台阶上。
        范丞丞看着视频里的两人,原本柔和的眉眼里充满了不可置信,在这样昏黄的灯光里,视频里滤镜下的人物故事都充满了初恋的粉红与甜蜜。范丞丞像生吞了一颗糖果,哽在喉间,不上不下,甜甜的偏偏又酸酸的。
        范丞丞收回了左脚转身坐在了阶梯上,气呼呼地将手机反面放在阶梯上,又顺手掏出了一袋薯片。楼梯间里回荡起了薯片碎裂的声音,狠狠地被咬碎的薯片顺着食道滑进了胃里,范丞丞却皱起了眉,我明明买的是烧烤味怎么觉着是橘子味的,又酸又涩。
        范丞丞不认命地拿起了手机搜索bk,心里的小人抱头嚎叫,怎么会有这么多视频! 
        怎么办,我也觉得你们很甜蜜! ! !
        将半根玉米味的火腿塞进了嘴巴里,范丞丞认命地捂住了眼睛,怎么连玉米味的火腿都这么甜啊!
       
         范丞丞挂掉了队长打来的电话,看着被撕开一半的果冻,又想起看过的视频,悠悠球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吃果冻。毕雯珺还是不是我男朋友了,你们cp这么甜!

      
       丞丞,你怎么不接电话,这么晚了,还在这里吃东西。毕雯珺踩着丞丞的影子走下楼梯,站在范丞丞面前,无奈的看着呆滞着的范丞丞。在昏黄的灯光里,小傻子迷迷糊糊地看着自己,毕雯珺不由地低笑,弯腰伸出手抹掉了自家小傻子嘴边的残渣。像个小奶猫,不在的时候也抓挠自己的心,真霸道。
       知道这个人会找来,没想这么快。在范丞丞眼睛的镜头里,毕雯珺完美的脸型轮廓被灯光刻画着烙进了范丞丞的脑海里,连被黑夜悄悄模糊的眉眼也清晰的在他的脑海里闪着星辰般的光华。太犯规了,这么好看。
        范丞丞握住了自己脸旁的手,直白地撞进了毕雯珺仿佛盛着浩瀚星空的眼睛里。毕雯珺眼睛里的小人举起手里被撕开包装未动过的果冻,自认为恶狠狠地说到,吃掉它!
        毕雯珺认命地吃下了恋人喂到嘴边的小零食,问号在心底冒着泡。他又听见小傻子严肃地说,练习期间不许玩悠悠球,只许吃果冻!
        看着范丞丞鼓起的脸颊,毕雯珺心里原本挤满的问号变成了气鼓鼓又严肃的范小人儿,毕雯珺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索性蹲下身将范丞丞拥进怀里,含笑着在他耳边说: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怎么可能。小傻子的声音黏黏糊糊的像是在撒娇,爱意抓挠着让毕雯珺的心又痛又痒。
        毕雯珺觉得自己被范丞丞扔了个炸弹,又喂了颗糖,就这样心甘情愿的被小傻子困住了,就算被勒令不能玩悠悠球也没有办法拒绝,就像鲸鱼没办法拒绝大海,鸟没办法拒绝天空,毕雯珺没办法拒绝范丞丞。
        范丞丞看着松开自己的毕雯珺一声不吭地将自己随意丢的垃圾扔在垃圾桶里,又转身回来提起还剩下一半的零食,牵起自己的手把自己拉起来。范丞丞微微仰头,黑夜与昏黄的灯光模糊了毕雯珺的脸,可是范丞丞能看见那双像盛着湖面一样平静的眼睛。范丞丞低下了头:我是不是无理取闹了。
        自己又被拥进毕雯珺的怀抱里,他将头靠在毕雯珺的肩窝,听见毕雯珺轻轻地在耳边说,那怎么办,我还是喜欢。这一句话变成了八颗石子投进了范丞丞的心里,激起滚烫的涛浪。范丞丞将自己缩在毕雯珺敞开的羽绒服里,嘟囔着,太犯规了,太闷骚了。
         听见小傻子自带弹幕似的嘟囔,毕雯珺脸上的笑意愈发明显。吃了那么多辣条的人不应该是辣条味吗,怎么自己家的小傻子像是糖果味的,甜甜腻腻的。
        范丞丞只知道闷骚的毕雯珺又亲了自己,面红耳赤的范丞丞跳出毕雯珺的怀抱,看着眼前笑得甜蜜蜜的毕傻子,范丞丞转身飞快的逃离楼梯间,嘴里还大声说着,不许玩悠悠球,不许吃果冻了!
       

2.
        毕雯珺有些纳闷,吃完早饭范丞丞就消失了,一般这个时候他就在自己的掩护下吃热狗零食了,而且这小子最近总是神神秘秘地玩手机看视频,问他也是支支吾吾的,太可疑了。毕雯珺扣上帽子,放下手中的歌词单,准备去对面寝室探探口风。毕雯珺刚刚踏出寝室就见黄明昊一边穿羽绒服一边招呼着,哥,快!去玩雪! 黄明昊像是踩着风火轮一溜烟就消失在了楼道里,毕雯珺默默地回到寝室穿上了羽绒服,去楼下抓范小皮了。
        这个时候的雪居然还能在地上铺上一层雪白,路旁草堆和树上也覆盖上了零零星星的雪,有的大路上的雪被工作人员扫到路旁堆积在两旁,从空中飘落的雪花有的融进雪白里,有的翻滚进了被清扫的道路上,片刻后融化成斑点消失不见。毕雯珺远远地就看见了显眼的银白色脑袋的范丞丞,他一手背在身后,一手似乎拿着雪球,正在你追我躲的人群圈外巡视着。毕雯珺加快步伐,庆幸着小傻子还知道拉上羽绒服,而不是要风度耍帅。
       等到毕雯珺刚刚走近时,范丞丞已经结束了两轮攻击了。看着他为躲避雪球躲闪奔跑的样子,毕雯珺心底像被范丞丞投掷了雪球,那雪球融化在了眼里荡起了波纹,激起的笑意压弯了毕雯珺眼睛。看着快乐的小傻子,毕雯珺的抓人行动有些迟疑。
        范丞丞躲避了一轮攻击后,在黄明昊地示意下转身,后背就被雪球集中,范丞丞果断放弃回击,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哥,你也来玩雪球啊。几步之遥的毕雯珺挑挑眉,看着范丞丞一副被抓住做坏事的样子好气又好笑,心底的小人无奈的摇头:这时候知道叫哥了。
        毕雯珺几步上前把范丞丞向自己拉近,范丞丞后知后觉的发现雪球错过自己,身后穿来李希侃的声音:黄明昊,你给我等着!
        面前出现一枚雪球,安安静静地躺在毕雯珺的手掌里。不回击吗?毕雯珺捏捏范丞丞的手,小声地明知故问。眼前的范丞丞瞬间露出了他熟悉的傻子式笑容,那双被笑意和惊喜填满的眼睛里把自己也压缩得细细的扁扁的,毕雯珺推了范丞丞一把。再看着我,我会忍不住亲你的。
        黄明昊很意外,故意透露的情报没收到预料的效果。毕雯珺居然在这里助纣为虐,为范丞丞这家伙捏雪球递雪球,还连带当人形盾牌。谈恋爱了不起啊!

        范丞丞从毕雯珺身后伸出头偷看攻击失误,向毕大佛连摆手的李希侃。在范丞丞的cp魂在心底蒸腾起来的一瞬间又被毕大佛斩断了一半。只见毕大佛迅速捏的一个雪球准确无误地击中了李希侃,雪球在李希侃被击中记录为零的羽绒服上留下了浅浅的湿漉漉的痕迹。还没等范丞丞有所行动,毕雯珺就拉着他的手臂转身逃离了现场。
        在脑袋被盖上羽绒服的帽子的瞬间范丞丞就知道自己的玩雪时间结束了,看着地上又铺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范丞丞估摸着还能偷偷再来一次。毕雯珺看着没有反抗的范丞丞,用手隔着他的帽子用力地将范丞丞的往下按压着,说:下次不能偷偷来了。
       看着范丞丞艰难的转头透过帽子和刘海的层层遮挡,不满的注视着坚定的毕雯珺。毕雯珺另一只手拉下范丞丞的帽子遮住他的视线,按在他头上的手丝毫不松。
       你感冒才好几天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了?要是再感冒,我只有告诉叔叔阿姨你调皮了。
        范丞丞僵在他的手掌下,不情愿的点点头表示屈服。毕雯珺松开压制的手,看着范丞丞沮丧地低着头,像是被猎人抓住的小动物,偏偏这动物还会在你心上打滚抓挠。毕雯珺无奈地叹气说:走吧,去小超市。范丞丞惊喜地转头注视着毕大佛,他镜头里的人悠悠地点头。范丞丞想,这是个公平的交易。
        藏在口袋里冻得有些发红的冰凉的手塞进了一只温热的手,毕雯珺看着悄悄紧挨自己手臂的人,自己的手在口袋小小的空间里躲避着小傻子温热的手,无奈地说:我的手太冷了。毕雯珺的眼睛里小小的范小人儿微红着脸轻晃着头说:要拒绝我吗? 认命的毕少年在口袋里的手被范丞丞抓住自然地十指紧扣着。
        范丞丞转头不看身旁的毕雯珺,只是拉着他加快向小超市进军的步伐。
     
        范丞丞懂得爱是相互的。范丞丞能感受到那些溶入生活点滴的爱意,就像早饭时碟子里圆圆滚滚的鸡蛋,就像被他仔细清数过的药丸,就像他温暖的怀抱,就像每次小心躲藏摄像镜头的十指紧扣,就像他为自己捏雪球后冰凉的手。自己心安理得地投掷的每一个雪球都包裹着毕雯珺细心掩藏的关心与爱意。范丞丞清楚地知道自己对于毕雯珺的意义,自己被毕雯珺温柔的包裹着收藏在他的心里。
         范丞丞喜欢他手腕散发的香味,毕雯珺对于他的意义就像是小时候小心翼翼描绘的日出,是自己的向往,是自己的珍视。我的爱若日出,也想要惊艳你的时光,温暖你的手心,陪伴你的人生。
       虽然很甜蜜。不过,刚刚那cp走向不对啊!毕大佛怎么可以攻击李希侃!相爱相杀?
                                            一个cp的内心纠结独白

评论(1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